发新话题
打印

[音乐声声] 很欢快元气的~あの日タイムマシン

很欢快元气的~あの日タイムマシン

虽然不是“国货”但是我觉得相当好听啊最近很萌它~~很欢快~(大家不要被吓到)
早上上学的时候听觉得相当的充满活力~就是需要这种乐观积极呀!!
新的一天又开始了!

这首歌是<续夏目友人帐>的OP,LONG SHOT PARTY的<あの日タイムマシン>
上歌~~


缓冲会慢囧rz
建议直接百度下载吧~~
还有,把音量调小一点……(不要被突然吓到囧rz)

[ 本帖最后由 PASS-BY 于 2009-2-15 14:04 编辑 ]

TOP

附上歌词~

走り出せ前向いて
かじかむ手で空に描いた
君の未来に祝福の灯りともす
切り开け その手で
闻こえてるかい この声が
素直に笑える事 抱きしめ
今 走り出せ
少しだけ大人の色に染まる指先
照れくさそうに そっと隠して
頬杖ついた君 见つめてる视线の先に
小さな蕾がゆらゆら
ねぇ
仆なんて ずっと「迷い」ばかりで
あの日赠った言叶 今さら思い出す
走り出せ前向いて
かじかむ手で空に描いた
君の未来に祝福の灯りともす
切り开け その手で
闻こえてるかい この声が
素直に笑える事 抱きしめ
今 走り出せ
「昔は良かった」なんて 言いたくはないんだけど
取り返したい 想い もあるんだ
仆の背中を押す みなぎる视线の 仆 を
芽吹いた蕾に重ねて
时を越えて またいつか
「あの日」を夸れるように
左回りの时计も一つ持って行くよ
笑えるかい 自分らしく
譲れない想い 握りしめて
今 走り出せ
ねぇ
仆なんて今も「迷い」ばかりで
あの日赠った言叶 今更思い出す
「君色に未来染めて」
走り出せ前向いて
かじかむ手で空に描いた
君の未来に祝福の灯りともす
切り开け その手で
闻こえてるかい この声が
素直に笑える事 抱きしめ
今 走り出せ
时を越えて またいつか
「あの日」を夸れるように
左回りの时计も一つ持って行くよ
切り开け そのてで
笑えてるかい 自分らしく
譲れない想い 握りしめて


我喜欢第一句哈哈~~

TOP

虽然什么也听不懂  但是去掉不错 很欢快哦
支持国货  支持中国
如果我改变不了沙漠,那我就变成仙人掌~

TOP

呃……我是听不懂也没关系的……因为有些歌很好听,但歌词让人觉得恶心……
我觉得这首歌听着很能振作精神呀~

TOP

发新话题